77個人的秘密~~~ by 貴婦奈奈 看完了這本書,酒肉朋友我只能說非常棒!!! 我學到好多好多。 性一直以來都是人很有興趣的話題,我們不懂,小額信貸更不可能有人會一一解說讓你懂到熟透透,但求知欲讓我們很想知道更多,課堂上老師室內裝潢當然也不可能讓你懂到完全熟悉,大多是零散資訊,A片上的東西很多又都是很變態的,找房子所以我都沒去看,但基本的性知識還是要有的,保護自己也保護對方。 關起門來做的事租房子,當然都沒有人會說,這本書就說了很多關於性的正確態度,完全沒有意思令人感到不開幕活動舒服或過度尺度,都是以健康態度來看。 其實這本書看到貴婦奈奈的部落格裡介紹我就租屋很心動了,剛好去租書店看到有,不囉唆35塊馬上借回家,看完真的覺得值回票價,我租屋網有正確的性觀念,也有正確的態度。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網路行銷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21世紀房屋仲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n55nny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