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終於對我笑了-第四大章(真相大白2)你終於對我笑了-第四大章(真相大白2) 凱把繩子解開了租屋網,凱連忙的問:「你們把我媽怎麼了?」 一道重重的力道打在凱的臉上,凱被這強大的力量推倒找房子在 地,嘴角不斷的留著血。「你媽欠我們九千萬,你算老幾呀! 竟敢說話如此放肆!」「所以…酒店打工…….你們才把我媽……….. 當作白老鼠?」男人微笑了一下,「把她帶過來!!」不久 ,黑衣面膜男子帶來了一位蓬頭亂髮有點神經錯亂的女人,「這 就是你的母親,她當實驗品就有一千萬,我吳哥窟看……….剩下 的八千萬就用你的命來還吧!」男人從口袋裡拿出了手槍 ,瞄準了凱的心臟,「ARMANI不准對凱學長開槍!」曉瞳撲上去 想保護凱,突然,有東西朝向瞳飛去,「啊~」女人把刀丟 向禮服瞳的腳部。「我勸你不要多管閒事!」女人瞪著曉瞳,「學妹,妳沒事吧!先到旁邊去,不要管我酒店兼職了!」「去死吧!」 「碰!」男人扣了版機,沒想到!(未完待續)


.msgcontent 票貼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太平洋房屋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n55nny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