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之--「PASTA 河岸義大利麵」 情人節對我們這些有家庭的人來說,只是另一個家庭聚會的好日子,今晚要去淡水街上的「 PASTA 河岸餐廳」吃義大利麵,ㄚ弟是決定不開車了,這真是個正確結婚的選擇,淡水不管是英專路還是老街,都是萬頭鑽動,黑鴉鴉的一片啦! 無法事先訂位的我們也只好乖乖地排隊,門口的人越來越多,而且也不像「洋蔥餐廳」那樣,可以留下手機號碼先離開現場土地買賣,她就是規定人一定要留在門口等候通知,但店員也沒給號碼牌、也沒用本子登記,弟弟上前詢問店員如何確定先後順序,她居然說不出個所以然,只說她會認人,哈…我實在不確定門口擠滿了那麼租屋多人,她真的每一個都記得嗎?這下子弟弟有點被惹毛了,( 其他等候的客人也開始質疑 )後來店員似乎也發現這樣的排隊機制有問題,才開始分發號碼牌確認順序。 還算早到的我們過一會就有了網路行銷座位,這裡的濃湯我覺得 SO SO 啦!馬鈴薯和紅蘿蔔的顆粒太粗糙了些,喝起來失去了濃湯的滑順,反而有種沙沙的感覺。 不過這裡的麵包真的很棒,帶著迷迭香的碎末和香氣,沾著調有黑胡椒的室內設計橄欖油非常好吃。 弟弟這次點了「青醬鯛魚蛤利麵」加中辣,這裡的青醬口味適中不會太鹹 ( 不像「嵐屋」的青醬就很鹹 )蛤利也很新鮮,不過不太敢吃辣的我只試吃了一口啦! 弟媳這次點了「術後面膜茄汁綜合海鮮麵」,這道一直是我的最愛 ~~用力推推推 ~~醬汁就不用多說啦!酸甜的口味真的很讚,海鮮不論是種類和份量都很足夠,絕對能滿足每一張挑剔的嘴。 這次我也算嚐試了新口味「百結婚西裝里香茄汁鯛魚麵」,百里香的特殊氣味拌在麵裡面,讓味道的層次整個豐富了起來,也算是個意外的收穫 ~~ 一樣推喔 ~~ 這裡的飲料吧採自助式的喝到飽,雖然只有咖啡和紅茶,但研磨咖啡口感、租屋網香氣都不錯,加上店家準備的特調鮮奶油,不論是搭配紅茶或咖啡都非常地香濃好喝,( 但要小心別加太多!肯定會甜死或肥死啦!) 今天我們大家都沒有點甜點,因為家裡有一整個同事贊助的「21世紀房屋仲介提拉米蘇」蛋糕啦!所以只能下次再為大家介紹囉! 不論是老夫老妻、甜密情侶、單身貴族…不論是和家人也好、和情人也好、和朋友也好…總之情人節是個屬於相聚的日子,祝大家 " 情人節 " 酒店兼職都快樂喔!
arrow
arrow

    nn55nny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